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6月6日下午,副校长袁红林来到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实验室规划建设工作,学校相关教研单位及各子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红林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并对今后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规划好实验室场地,协调好各子实验室办公场所。二是要确定各子实验室研究团队的人员,迅速开展各项研究工作。三是要做好实验室开放式课题的招标立项工作。

  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方案与运行机制及运行管理办法,并汇报了实验室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和生态文明研究院等相关人员结合各子实验室具体情况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建议。(图文/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  夏池玉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