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积极开展“疫起健身,乐跑青春”运动打卡活动

​       ​525日至61,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开展“疫起健身,乐跑青春”运动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主办。

     “5·25”的谐音为“我爱我”,活动的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本次活动推出云健身,倡导“以运动健身助力抗疫”的健康理念,树立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同学们进行七天的运动健身打卡,七天累计打卡里程数前十的同学将会获得丰厚奖品。

  同学们通过打卡活动,在挥洒汗水中增强体质,释放负面情绪,收获青春活力,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活动期间,同学们在跑步与快走中感受运动的魅力,熊嘉乐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不仅在清晨晨跑,还会利用傍晚时间进行二次锻炼,平均每日坚持跑步两小时,长达十公里。并且在熊嘉乐同学的引领鼓励下,他身边的同学也纷纷响应本次活动,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作息规律。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在封闭式管理期间缓解内心焦虑的方法,对于提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主观幸福感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统计学院将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通过心理建设部分和体育锻炼形式结合,号召全校青年学子运动起来,以提高大家的心理调适能力与树立健康成长的意识,爱自己,爱生活,拥抱美丽人生。(文/统计学院  崔琦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