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6月1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带队到南昌地区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王金海一行先后走访了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招商银行站前路支行、江西融合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易录宝教育集团等用人单位,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合作愿景,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王金海从学院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洽谈。王金海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学院始终把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重要目标常抓不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质量,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是省内知名、特色鲜明的财经类应用型本科院校,培育的学生素质高、专业强,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和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围绕国家、地方发展战略、行业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育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为毕业生“留赣来赣”就业提供坚实保障。九江银行南昌分行谢海洋行长表示,每年对学院的毕业生定向招聘,专场招聘,同时提供不少于30人实习就业的机会。其他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战略合作事宜。

  活动期间,王金海一行与校友们深入交流,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及校友的工作生活,让真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校友一直以来都是江财现经管最亮丽的名片,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办学资源和动力源泉的重要力量,学院会更加注重校友文化的发展与传承。校友童伙球、徐凡、胡家柳、丁鹏、张兆远等参加了部分活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小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彭瑜琳、招生就业部、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吴合喜陪同走访。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余文静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