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新型社会治理认知计算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6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社会治理认知计算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校长邓辉,副校长阙善栋、袁红林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研单位负责人以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辉指出,新型社会治理认知计算实验室建设,要以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为依托,尽快搭建新型社会治理应用场景,研究提出有关新型社会治理的应用标准和行业规范,积极申报国家或省部级重大项目,研究新型社会治理的新理论,并面向社会推广应用。




  阙善栋指出,要通过构建社会治理认知计算的学校场景,推进校园治理智能化。袁红林强调了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对新型社会治理认知计算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和教研单位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建设进行会议交流。

  会议认为,新型社会治理认知计算实验平台的建设,将构建新型社会治理体系,大大提升社会治理风险防控体系的水平和增强社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图/刘建芳   编辑/刘柱铭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