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正式注册成立

​​​​  江西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于20224月正式通过香港特区政府部门及警署审核并批核正式成立,这是我校在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之际成立的100个校友分会,也200余位在港工作或学习校友的喜事盛事。程瑜当选为荣誉会长,张大维当选为执行会长,蔡伟霖当选为秘书长,冯澄晖当选为副秘书长。

  2019年8月30日,江西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香港顺利召开,这标志着我校香港校友会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詹伟哉、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杨高宇、甘肃校友会会长杨道威、深圳校友会艺术分会会长许庆慧、78级校友刘崇、79级校友陈玉明、80级校友王青云、95级校友官雪辉等36人参加。


  香港校友会筹委会秉承“信敏廉毅”校训精神,搭建公信透明的公益平台,依靠会员的专业优势,参与国家、香港与社会各项非盈利事业的发展。同时,筹委会也组织校友开展了多次联谊活动,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2019105日,为迎接即将在香港读书生活的江财校友,江西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筹)2019年迎新会在香港沙田举行。香港校友会筹委会召集人2008级校友张大维、2013级至2015级本科校友等17人参加本次活动。


  2019119日,香港校友会(筹)参加由深圳校友会主办的“凯丰投资杯”首届江西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篮球联赛。经过几番激烈的竞赛,最终香港校友会(筹)篮球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202015日,2020江西财经大学深港澳校友联谊会庆典活动在深圳福田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股票与投资论坛、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以及深港澳校友联谊会庆典晚会。


  20211210日,2013级冯澄辉校友代表江西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筹)参加由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举行的「携手共进·喜迎2022」元旦联欢晚会。

  江财香港校友会将借正式注册成立的契机,为在香港的校友们提供更好地联谊平台和互助渠道,为母校架起通往香港乃至国际社会的桥梁,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江财香港校友会  编辑/彭纪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