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光明网等主流媒体关注我校创新开展劳动教育

  近日,光明网中国教育报客户端、凤凰网等主流媒体报道我校紧紧围绕劳动育人理念,开设特色劳动育人课堂,取得良好成效。

  报道指出,学校始终将劳动观念和劳动精神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结合自身办学特色,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创新打造江西省首门劳育慕课《大美劳动》,创新性地将思政教育与劳动教育、专业教育与劳动教育、社会实践与劳动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探索劳育实践新路径,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让每个学生在辛勤劳动中发出青春之光。

  报道从当劳动教育遇上慕课”“创新劳动教育课堂”“用好‘三个课堂’,引导学生劳动实践全面开花”三个方面全面呈现学校出台加强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以来,不断探索“五新”特色劳动教育,全面构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新格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良好局面。(文/王艳丽    编辑/彭纪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

  光明网:

       https://share.gmw.cn/reader/2022-05/26/content_35767761.htm

  中国教育报客户端:

       ​http://newapp.jyb.cn/app_pub/zixun/tuijian/202205/t20220527_73228.html?docId=73228

  凤凰网:https://jx.ifeng.com/c/8GIeOU9Ws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