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新闻中转

首页>>新闻中转>>新闻列表

学校在第二届江西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  5月10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王雯教师团队、人文学院黄海燕教师团队、会计学院周冬华教师团队分别获得省赛中级组一等奖、副高组二等奖、正高组三等奖,人文学院黄海燕教师团队同时获得教学活动创新单项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们自去年11月以来经过院系推荐,校赛选拔,省赛预赛,最后进入决赛,历经半年的“过关斩将”奋力拼搏,在教学创新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承办,各高校协办的全国性赛事,自开展以来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前校长邓辉到现场指导,副校长李春根全程关注并指导备赛工作,要求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教务处尽力协助,积极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教师发展中心采取了广宣传、早准备、多培训、精打磨的备赛方案,从首届教学创新大赛国赛决赛一结束,就立即部署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备赛工作,大力宣传优秀参赛作品,举办获奖选手备赛经验线上线下分享培训会,邀请专家进行赛前辅导,精心打磨参赛作品。通过比赛引导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学创新,助力“四新”建设,培养一流人才。

​  此次赛事受疫情影响全部采用直播方式观看,受到了全省各高校广泛的关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我校部分教师全程线上观摩。

 【延伸阅读】

  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承办,各省市高校协办,通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遴选的全国性赛事。根据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方案,将推荐14名获奖教师(团队)参加全国赛。此次省赛经过各本科高校择优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网络(初赛)和线上(决赛)评审,共评出个人(团队)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3个;专项奖9个和优秀组织奖13个。

  附:

  (图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贺璐洁 杨有亮    编辑/徐嘉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