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5 月 7 日发布)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南昌市政府统一部署,我校定于58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特别提示:58日天气:21-25°C,中雨,请做好防雨准备】。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我校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各类各层次学生,与学校相关的、在校内工作住宿的家属、租(借住户、商户等人员等各类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包括外聘人员、随住人员、借住人员、在校务工人员等,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

  1.我校住校外教职员工,按照属地要求管理并积极配合属地检测工作。可以进出小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按进出校园人员条件审批到校,并参加校内检测。其他人员居家办公。

  2.根据经开区要求,在接受核酸检测过程中,全区严格限制人员流动,请全体人员非必要不流动。

  3.所有人员要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无论前期参加过几次核酸检测,请务必配合完成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对拒不配合、不支持、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将进行健康码赋黄码管理,并通报所在单位,且个人在复工复学及公共场所、居住小区出行将受到较大影响,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检测时间:根据经开区统一安排,检测时间总体为6:00-10:30,分批次进行(具体批次和时间,学生由学工处统一安排,教工由人事处统一安排,住户、租户等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统一安排

  三、检测地点:

  1.蛟桥园北区:室内体育馆(西门进),受检测单位:蛟桥园北校区园内所有教职工、食堂、超市、商铺、校内工程、快递、物业等涉后勤人员和其他校内居住户;

  2.蛟桥园北区:室内体育馆(东门进),受检测单位:蛟桥园北校区园内所有学生;

  3.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门进,受检测单位:蛟桥园南校区园内所有学生、教职工、食堂、超市、商铺、校内工程、快递、物业等涉后勤人员和其他校内居住户;

  4.枫林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受检测单位: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附中及枫林园家属区居住户。

  5.麦庐园南区:室内体育馆(东门进)受检测单位:麦庐园南校区园内所有学生、教职工、食堂、超市、商铺、校内工程、快递、物业等涉后勤人员和其他校内居住户;

  6.麦庐园北区:第三教学楼(东门进),受检测单位:麦庐园北校区园内所有学生、教职工、食堂、超市、商铺、校内工程、快递、物业等涉后勤人员和其他校内居住户;

  7.财大慧园:受检测单位:居住在慧园的教职工及其家属和物业人员等(请在家等候检测通知)。

  请听从安排,就近检测(在校外人员非工作需要不进入校区检测,在校内人员不跨校区检测

  四、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把”亲自抓,或亲临现场,或安排本单位有关领导到现场,认真组织,保证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检测统计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对查明的违反上级和学校核酸检测规定要求的人员及相关管理责任人做出严肃处理,对今后造成严重影响和后果的人员提交有关方面追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1.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全体师生员工听从安排,遵守秩序,带好手机和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间距。

  2.因大部分检测工作在室内进行,请参加检测人员做好准备,严禁聚集。请注意保护体育场馆场地,场内禁止吸烟,禁止穿高跟鞋,禁止随地吐痰。

  特此通知。

  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