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有困难,找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较大范围寝室走访活动

​  在疫情封校期间,为关心关爱在校生寝室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更进一步地及时了解、上报、解决在校学生可能存在的困难,5月2日晚至3日,软件与物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小刚,团委书记廖波,辅导员陶丽、陈菲在宁庐(A、B栋)、和庐(A、C栋)、静庐(C、D、E栋)和北区1栋开展较大范围的学生寝室走访。本次寝室走访覆盖18级至21级本科生、二学位和研究生。

  “同学们封校一个多月了,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不?有的话可以告诉我们,我们来尽力协调跟解决…”每到一间寝室,季书记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线上学习情况,聆听他们的生活难处。

  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长居寝室,陶丽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寝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造成火灾,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财产,做好寝室卫生管理。一逢毕业班学生寝室,廖波也不忘关心毕业生就业与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并表示“有困难,找学院”,一句话,干净有力。

  众志成城过难关,师生同心齐抗疫,此次查寝活动,本在增进疫情期间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拉进师生距离,提高学生反馈问题的有效性,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可能存在的困惑与难处,建设和谐、稳定、安全、美好的校园。(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高莉婷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