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52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陆续公布江西省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我校共有52门课程获得认定。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7门,线下一流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7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8门。本次教育厅对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三类一流课程进行限额申报,我校认定率高达77.14%,位居全省第一。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16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9门线上一流课程2门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4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73门线上一流课程12门线下一流课程3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7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深度融合,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传统课程升级改造。目前,学校已构建了以线上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等课程为经,以3+7+X主干课、专业核心课、通识核心课、创新研究课、本科荣誉课等课程为纬的新型课程体系。学校将持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打造江财特色一流课程体系,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文/教务处 吴为    编辑/余文静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