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省外语学会优秀论文(著)评选 我校教师成绩优异

​​​​  近日,江西省外语学会​2021年学会年会在南昌举行。在学会进行的年度优秀论文(著)评选活动中,我校获得特等奖3项(全省共1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及三等奖各1项的优异成绩,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在全省处于领先行列。

  冷玉芳、石毓智,郭瑶函、王东风,肖琳分别凭借《被动标记在近代汉语里的功能变异》《“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文化经典传播与接收研究》《社会语言学视角下的言语交际(著)》获特等奖;和媛媛、肖琳,陶萍分别凭借《Being Chinese in Lived Intercultural Experiences: A Discourse Analysis of Chinese Undergraduate’Perception of Chinese Culture》《日语相似助数词研究(著)》获一等奖;冯元、范宏涛分别凭借《日中同形形容词に関するー考察》《大谷探险队的西域诗研究》获二、三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工作,注重用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引领专业学科建设,积极鼓励教师积极主动地撰写学术论文、开展创新研究、提高教研能力,这次获奖是我校外语教师教育科研水平的综合体现,将激励更多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学术活动,提高自身学术素养,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与办学声誉。(文/外国语学院  涂远武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