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党办校办改革发展与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  1224日下午,党办校办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党支部赴学校百年党史图片展及“红色摇篮”文化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伊始,全体党员参观了“百年党史图片展”,图片展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全景式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摇篮”文化广场设计图,邀请了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作讲解。文化广场浓缩了江西人民耳熟能详的红色故事,表达了中国革命的浩瀚与崇高,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百年党史中的江西红以及红土地凝铸的红色基因。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校“百年党史图片展”参展体会逐一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血脉和骨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文/廖蓁田  图/陈家宇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