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获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征文一等奖

  近日,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赣教学组发〔2021〕20号)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征文评审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德满副教授凭借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中国方案》荣获一等奖。

  该活动经单位推荐、知网查重、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60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学校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以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组织专家学者深入研究阐述,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努力推出了一批优秀研究成果,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征文评审结果.pdf

(文/姜莹  编辑/耿一博  审核/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