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人文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       12月3日下午,副校长欧阳康到人文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学生生活体验日的”双体验日”活动,与人文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学生成长成才。

  欧阳康鼓励同学们结合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他认真记录每位同学的发言,不时地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点头称赞。欧阳康希望每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职业发展方面,欧阳康希望大家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通过努力学习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勤思善学,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写作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在学习方面,他勉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高度和跨学科融合发展广度的人。

  在场的学生踊跃发言,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大家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当下的学习计划、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向老师们进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杨尚勇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开展校领导“双体验日“活动,旨在拉近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了解同学们的在思想、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人文学院 雷佳佳    /人文学院 骆雨萌    编辑/肖星洋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