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媒体江财

首页>>媒体江财>>新闻列表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在“文明的力量”全国演讲大赛获佳绩

​  近日江西法制网、中国江西网等媒体对我校在“文明的力量”全国演讲大赛的获奖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报道。

  报道指出,近日,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口才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常宁“文明的力量”全国演讲大赛光荣榜揭晓。江财师生在来自全国20多个省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0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最佳演讲辞奖、最佳指导老师奖等佳绩。该校图书馆获评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于疫情原因改为线上进行。学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紧扣主题,以“文明的力量”为主题,通过省肿瘤医院旁18年的“爱心厨房”、图书馆爱心赠书等身边感人事例,讲述了来自“革命摇篮”江西、“英雄城”南昌和图书馆界的文明力量,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文/王艳丽    编辑/余文静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

  江西法制网:http://www.jxlaw.com.cn/system/2021/12/01/030137086.shtml

  中国江西网:https://www.jxcn.cn/system/2021/12/01/0194662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