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1日,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六中全会精神,悟百年奋斗伟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以支部书记专题宣讲的形式,围绕几组重要的“数字”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

  各支部以观看微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还以党小组领学和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党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师生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8级国际与贸易专业王美裕在交流时说:1981年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决议》,如今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我们党和国家向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前进提供了宝贵的实践财富,“十个明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四个伟大历史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与信念,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的嘱托!

  2018级国际与贸易专业龚智超分享了学习感悟: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有“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的“青春画像”。我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带头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坚守初心使命。要将“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历史”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交出时代新答卷。

  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史雪琪饱含深情地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努力实现“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苗翠琴  陆琳茜  周佳莹  编辑/董旻昊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