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海外教育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再认证培训会

  12月1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学院内部学习培训会。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作了题为“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协力打造‘留学江财’品牌”的学习培训报告,学院全体员工和留学生助理参加了学习培训。

  叶卫华指出,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由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依照政府、社会、高校共同认可的准则、标准和要求实施,是对证明高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和管理水平符合公认质量标准的合格性评价。他对新版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认证体系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再认证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据悉,我校于2018年5月顺利通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初次认证,有效期于2022年10月到期。根据相关规定,获证学校应在初次有效期满前申请再认证,我校已经1118日签署了再认证申请协议,下一步将召开全校相关部门再认证动员大会,确保顺利通过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再认证,使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刘妮 袁卫  编辑/窦春蕾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