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媒体江财

首页>>媒体江财>>新闻列表

我校外籍教师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近日,我校日籍外教铃木高启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他结合在华四年多的经历,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理解。新华社客户端“全球连线栏目”对此次采访进行了报道,目前浏览量已近150万。

  在互动交流中,新华社记者询问铃木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和执政成果的看法,铃木老师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的疫情防控成效让他为之惊叹,也让身处中国的他倍感安心,这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力和凝聚力。各地各部门都在竭尽全力的防控疫情,为世界各国疫情防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也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他夸赞了江西财经大学对疫情防控把控严谨到位,井然有序地安排接种疫苗和全体核酸检测安工作。此外,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铁腕反腐的决心和效果也让他感到由衷钦佩。

  相关链接:https://xhpfmapi.xinhuaxmt.com/vh512/share/10419549?channel=weixin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宋雨薇  编辑/萧桢燕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