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首次获批两项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项目

​​​  近日,2021年度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评审结果公布。金融学院申报的“中国公司治理问题研究项目”信息管理学院申报的“大数据融合环境下基于商务智能的信息安全行为与管理研究项目”成功获批立项,获国家资金支持。

  这是我校首次申报并获批两项国家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各类外国专家引智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利用海外合作院校现有资源,有针对性地组织学院进行申报,最终成果喜人。

  “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是国家科技部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建设高层次外国专家队伍而设立的高端人才引智项目,项目重点引进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带动新兴学科的外籍科学家、适应我国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要求的国际专家与领军人才长期或短期来华工作。

  两项“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首次实施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海外合作院校的交流合作,提升学科水平,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宋雨薇    编辑/钟颖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