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组来校检查


       近日,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鹏举一行来校对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检查。

  副校长袁雄代表学校欢迎姜鹏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姜鹏举对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地检查结果,对基金会巩固提升发展成果、进一步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基金会努力建设成为全省先进社会组织。

       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桦向检查组汇报了基金会现状、党建活动、法人治理结构、财务资产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材料。

  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省属慈善组织,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江西省民政厅指导下,秉承“聚资增收、依规管理、传递爱心、服务学校”的工作理念,强化基础建设,规范内部治理。在制度建设、募捐资金、项目管理和投资理财等方面不断探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做大做强基金规模,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担当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业绩和社会好评。基金会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向更高目标不断努力,为建设“百年名校”江财梦做出新的贡献。(文/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  王西琴  图/黄龙燕  编辑/邓昌志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