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实习汇报会

       ​11月24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实习汇报会,总结暑期集中实习经验,展示实习收获和成果。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等领导、专业老师代表及2019级学生60余人参加报告会。

  今年暑期,2019级相关专业学生分为七个小组,分别前往江西卫视文旅频道、明月山管委会、江西日报、江西省旅游集团文旅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习实训。期间,有的参与了融媒体工作,为客户提供直播、宣发、跟踪报导、特色栏目等全方位媒体服务;有的参与了公司的营销策划,深度挖掘当地文旅特色,打造独特且契合的旅游品牌活动;有的以短视频探店这种当下流行的方式宣传当地餐饮特色;也有的前往景区一线,配合当地进行校园宣讲;还有的参与到海昏汉文化旅游月、“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等江西省重要文旅项目当中,将自己的专业所学充分应用于实践。报告会上,每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实习实训故事。

  魏清华在点评中鼓励更多同学走入社会,走进企业,进行全方位实习,扎实专业知识基础,并向大家提出建议,在实践中多思考特定领域中如何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实际出发,打造独特优势。(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昕杨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张焱    编辑/邓婉茗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