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多渠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计学院第一时间通过观图展、听会议、开研讨,多渠道宣讲全会精神。11月24日,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思想认识,砥砺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补足精神之钙,以昂扬之姿高唱江财百年奋进之歌。

  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文件,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发挥校内外各类媒体平台作用,通过学习研讨、读书班、专题培训、专题宣讲等形式,向师生阐释好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最鲜活的教学资源,做好学生思想和价值引领,树立广大师生坚定的信念。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与思想认识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深刻认识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饱满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资料进行学习,支部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讨论热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会计学院党员职工将深学践悟大会精神,要把大会精神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带领青年一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同书写新赶考路上的满意答卷。(文/唐磊雯  郑宏铭  /闵建辉  编辑/耿一博  审核/舒佳珠  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