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学院指导工作

      11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到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听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现场进行督查指导。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雪黎,联络员、省委网信办副处长程炜,成员、省妇联机关党委(人事部)二级主任科员毛中阳,成员、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秘书杨慧来校指导。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在工商管理学院,张雪黎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工商管理学院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措施扎实,教职工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她强调,学院领导要进一步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准确掌握办实事成效,自觉接受群众检验。要注意将师生“急难愁盼”事与日常工作相区分,及时总结学院办实事特色亮点,加快推进办实事工作进度,确保“办得了实事、经得起检查”,实现“学党史”促进“悟思想”,“办实事”推动“开新局”。

  院长胡海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展宣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院党委书记黄文德表示,学院党委全面落实办实事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并从深入师生,主动调研明方向;务求实效,办好师生满意事;由内至外,立足岗位求长效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详细情况。

  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张雪黎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促进党员作风的转变,本质就是需要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关键是在全校上下形成服务师生的共识。她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院扎实做好“三评”工作,确保实事办好、师生满意。

  院长张仲芳简要介绍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就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广泛开展调研,征集梳理问题”“聚集师生关切,重点破解疑难问题”“聚焦师生急盼,提升工作实效”“聚焦学生成长,完善培养机制”“聚焦学院发展,完善机制平台”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全面发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强化少数民族学生帮扶,解决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难题”两项重点事项进行了重点报告。

  张雪黎一行还来到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之家、教师休息室、学生自习室等处,实地查看“我为师生办实事”效果并听取师生的反馈情况;观摩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室有关毕业生就业能力专项提升训练活动;参观了江西财经大学艾老师工作室,并详细了解了工作室服务少数民族学生情况。

  (文/黄畅  曾姝雯  吴宗福  陈梓毅  图/黄畅  曾姝雯  吴帅  编辑/易晓雨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