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11月23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与中建科工集团武汉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院长邹勇文,党委书记魏清华等班子成员以及武汉公司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海,助理总经理彭安全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邹勇文在致辞中对中建科工集团武汉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刘海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建科工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代表性的工程项目,特别提及学院毕业生在该公司的职业成长经历和出色表现,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期待深化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  邹勇文、刘海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教育培训、建立实习就业基地、设立企业奖助学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工程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塑造、项目管理实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结束后,进行了毕业生现场招聘会,5名相关专业毕业生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协议。(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编辑/耿一博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

   【延伸阅读】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或核心环节的服务。在国内设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公司及五大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制造年产能超过120万吨,居行业首位;公司还在五大洲的3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全球高度前10位的已建成摩天大楼,公司承建了4座;国内超过400米的超高层建筑26座,公司承建了23座。公司的作品还有深圳机场T3航站楼、大兴机场航站楼、武汉火车站、港珠澳大桥旅检大楼等空港车站;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PPP)等会展场馆;广州歌剧院、深圳“两馆”等文化设施;重庆江津鼎山长江大桥、武汉江汉六桥等路桥工程;深圳春茧、福州奥体等体育场馆;台山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等电力工程;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航站楼、阿尔及利亚嘉玛大清真寺等海外工程。(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编辑/王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