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媒体江财

首页>>媒体江财>>新闻列表

省纪委省监委网站“五年亮点工作巡礼”专栏刊登校纪委亮点工作文章

​​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内外网站、“廉洁江西”微信公众号“五年亮点工作巡礼”专栏刊发校纪委亮点工作文章《以政治谈话压实基层全面从严治党》。

  该文展现了校纪委五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决策部署的亮点工作、具体做法和成效,得到了省纪委省监委的肯定。

  “五年亮点工作巡礼”栏目集中宣传展示了江西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忠诚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为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范围。我校以及南昌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四所高校的相关文章被采用。

  相关链接:

  【五年亮点工作巡礼之三十三】江西财经大学纪委:以政治谈话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http://www.jxdi.gov.cn/gplz/202111/t20211122_99046.htm

  江西财经大学纪委:以政治谈话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https://mp.weixin.qq.com/s/PMbYnhxxxhMLw1862raCjA

  (文/校纪委  聂思梦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