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承办江西省新商科数字化能力大赛暨大数据审计竞赛

​​  1120日,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和会计学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新商科数字化能力大赛暨大数据审计竞赛在我校圆满落幕。副校长李春根以视频方式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大赛裁判以视频方式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李春根代表学校对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兄弟院校专家、企业专家,参赛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成就,希望学校通过本次大赛,引领商科教育主动回应信息时代技术创新与社会变革,培养兼备信息化与商科职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助力商界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商业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

  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共计220余人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赖维玮老师指导的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刘嘉敏、况煜婕、陈雨佳,谢萍、刘晨晨、周奇组成的2支代表队荣获新商科数字化能力竞赛一等奖;欧阳普勇老师指导的国际学院敖雅雯、廉利、余心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数据审计竞赛三等奖。(文/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  编辑/邓昌志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