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数量创新高

​​      ​近悉,我校熊云辉(合作导师邓辉教授)、张广来(合作导师周应恒教授)、熊婷燕(合作导师罗良清教授)、许峰(合作导师陈始发教授)、任慧涛(合作导师王耀德教授)等5位博士后获得第七十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立项总数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并列全国财经类高校第一。

       今年上半年,我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立项总数为13项(不含江西金融发展研究院1项)占比全国财经类高校总立项数52%;我校张华博士后成功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中项目系江西省2021年唯一一项博士后特别资助站中项目根据全年我校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数量统计,获资助数量创新高,再次位居全国财经院校第一。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于1985年国家拨专款设立,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每年评审两次、特别资助每年评审一次。经费主要来源于中央财政拨款,列入中央财政年度预算,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学基金,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旨在培养造就一支复合型战略创新型的博士后人才队伍。(文/博士后流动管理办公室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