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11月17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季小刚、副书记彭敏,副院长汪靖,学工小组全体成员与21级各班的4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习教育、生活设施、餐饮保障、文化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认领问题,就同学们的诉求做出了反馈,明确具体举措,力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同学们的关切。

  季小刚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问题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会针对相关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为同学营造一个美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全面提升学生学习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同解决广大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以“办实事”践初心,以“抓落实”聚人心,用心、用情、用爱助力学生高质量发展。(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蓉香  编辑/廖君阳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