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百年党史图片展”正式开展

  11月15日下午,学校“百年党史图片展”在科瑞文博馆四楼正式开展。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百年党史图片展”以编年体的形式,选取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幅标志性图片,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引领全校师生深入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校党委书记卢福财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百年党史图片展”是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重要成就的好形式,是我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推出的特色学习方式,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各单位切实利用好“图片展”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组织师生到“图片展”现场学习。

  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地讲解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积极热情(文/朱紫萍  图/李军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