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赴经开书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1月13日上午,国际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廖春妍带领下,前往经开书房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廖春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决议,体现了党的政治智慧、责任担当、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廖春妍对支部党员认真阅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精神解读报告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支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专题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微视频:您怎么看待一些年轻人功利性入党现象”,围绕“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开展主题思想大讨论,全体党员畅所欲言,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基层岗位贡献青春力量”“在志愿服务中彰显学生党员担当”等方面切入积极踊跃发言。



  会上通报了本学期支部成员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介绍了支部发起实施的“蓝盔计划”“经开书房志愿服务项目”等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能够走出校园开展主题党日机会难得,充满新鲜感,大家换了一个环境发言都格外积极了呢……现场还有其他的读者家长和小朋友走过来旁听我们的发言,还给我们鼓掌,非常令人感动。”2019级国际会计专业莫滨源同学激动地说,“经开书房也是我们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的基地,能够在这里为经开区的广大读者尽一份力,我感觉很光荣!”(文/国际学院 赖慎泉    图/国际学院 赖慎泉 刘树诚    编辑/周海蓉    审核/姜莹 李大晖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