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媒体江财

首页>>媒体江财>>新闻列表

中央电视台再次报道我校留学生的故事

  11月13日,我校在读博士留学生吴迪(英文名:Saiyedul,孟加拉籍)再次登上央视CCTV-13《新闻调查》(大舞台 小客商)节目第三集。这是继2020年11月,吴迪赴义乌了解国际商贸现状,参加上海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贸易博览会的故事被《新闻调查》报道后再次接受记者采访。

  吴迪与同伴一同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加了正式的交流会,与各类客商进行接触、沟通,观众可以看到吴迪努力融入中国,调研进口市场、发掘国内市场潜力的过程。


  该节目连续三年用镜头真实记录了世界各地的小客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故事,记录下他们的改变与不变,反映了大时代背景下,普通人努力拼搏、寻找机会、创造机会的过程,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正能量和创新精神。正如片中所说:“如果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也许成功会更眷顾这些没有机会,想尽办法创造机会的人。一年又一年,我们看到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收获,更看到他们的改变。”(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节目链接:https://tv.cctv.com/2021/11/13/VIDE3SwvlGVfFAdxRL7W7k7o211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