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社会服务水平提升推进会筹备协调会

​  11月8日上午,副校长袁红林主持召开社会服务水平提升推进会筹备协调会。


​  袁红林指出,社会服务是评价高校办学水平和“双一流”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全面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各单位要从三个方面做好社会服务水平提升推进会的筹备工作:一是围绕《江西财经大学关于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尽快修订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推动《实施意见》落细落小落实落地;二是针对《实施意见》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尽快收集梳理社会服务成果展相关素材,提炼总结学校社会服务工作经验典型,突出亮点与特色;三是进一步加大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宣传力度,以大会召开为契机,挖掘和推广社会服务典型案例,推动产出更多相关理论文章,营造良好的氛围。

  党办、校办主任罗锐从社会服务成果展布展、《实施意见》配套制度的修订、学院经验交流等方面对社会服务水平提升推进会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改革与发展研究室主任陈华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学科、科研贡献和服务能级,推进新型高端智库建设,构建多元化教育培训服务平台,统筹校内外社会服务资源整合利用等五方面对《实施意见》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就《实施意见》配套改革相关制度起草情况、社会服务水平提升推进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和交流。

  党办校办、改革与发展研究室,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党办校办  廖蓁田  图/孙坚  编辑/萧桢燕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