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一封来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感谢信

​​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协办的“第25届我的祖国——京港澳学生交流营”活动的工作表现予以高度评价。此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交流协会承办,交流营为期7天,期间进行了两岸三地学术文化交流、户外实地参访和团队拓展训练等活动。

  信中指出,会计学院2020级学生李家骏作为我校港澳学生代表参加交流营活动,展现了江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了与京港澳三地青年学生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在交流营期间,三地青年学生参加各环节活动,深入探讨中国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等多个主题,进一步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青年学生们在多元文化交流中碰撞激烈,交流新思想新态度,感受到了不同的文化氛围与学习氛围。

  我校一直以来与港澳地区高校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了与港澳地区高校的交流,更好地融入国家教育发展大局。(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廖钰玲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