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主题思想大讨论

  11月4日下午,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主题思想大讨论。会议由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叶绍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讨论,非党员教职工列席并发言。

  叶绍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唐海燕领学《习近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刘志蓉领学《关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陶志超领学《易炼红书记主持召开第一次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与会同志观看了端正入党动机微视频和作风建设微视频。

  叶绍义阐述了“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主题思想大讨论的背景、意义,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问题,是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全面过硬、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的教育事业和部门工作不断提升、不断改进的不竭动力,开展“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主题思想大讨论就是要激发师生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热情,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叶绍义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谈了“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的体会和今后打算。与会同志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今后的打算,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宗旨,规避懈怠情绪,努力服务师生,做好本职工作。(文/学工部(处)傅纪雪  编辑/余雨欢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