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11月3日中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吴佩芹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会上,吴佩芹同志谈到四点内容。第一,毕业班党员应尽力帮助毕业班学生解决就业问题,落实好一对一帮扶就业工作。第二,严格入党程序,明确入党动机,在各个入党环节上把好关。第三,思想汇报是党员对自己的定期反思,应引起重视。第四,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需要志愿者或身边群众需要帮助时,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课微视频《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对“四史”的学习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将继续聚焦这一主题,做好“新三史”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史学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经济学院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也促进各位党员同志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杨志坚    ​图/经济学院    ​编辑/韩宇帆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