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11月3日,经济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风建设,探讨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远翠平通报各班上一年度学习情况,就本科生不及格和学业预警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与会班主任以问题为导向,根据专业学生特点,结合自己教学经验和教学实际,畅谈想法,共谋学风建设优化路径。

  院党委书记邹春发从学生、教师和学院管理三方面,总结分析学院现阶段在学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不能一蹴而就。学风建设关系到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及班级班风等领域,必须党政齐抓共管,师生人人有责,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管理、全方位教育

  会议对《经济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意见征集。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树立“大学风”观,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院实际,研讨制定了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和计划,积极探索党建与思政引路、课程与实践引学、竞赛与学术引能、产学研合力”的学风建设模式,开启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文/经济学院 唐诺一 李心如    图/经济学院     编辑/王亚萍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