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公丕才来访我校

​​


  11月3日上午,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公丕才一行来访我校,就深化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会见了来宾。



  邓辉对东航江西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为师生提供的优质出行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与东航江西分公司长期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公丕才介绍了东航江西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东航江西分公司将继续竭诚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希望与江西财经大学进一步深化已有的战略合作,特别是在教育培训、就业实习、便捷出行等方面扩大合作成果,推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江西龙浩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伍向阳,东航江西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高秀根,东航江西分公司市场部客户管理分部高级经理、校友郑力雄等一同来访。党办校办主任罗锐、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陪同参会。(文/党办校办    图/孙坚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