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我为群众办实事>>正文

外国语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

​  十月金秋,秋风送爽。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外院青协”)于2021年10月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鼓励更多外院学子的参与,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



  为了节约资源和传递爱心,外院青协于10月15晚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中开展了面向21级新生的“爱心旧衣”之军训服回收活动,回收了大量较新且具有使用价值军训服捐赠给社会公益组织。同时,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献爱心的机会,让被闲置的图书再一次发挥价值,10月16日晚至18日晚,外院青协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爱心图书馆”之图书募捐活动,给四川省小金县的孩子们带来更多图书、知识和温暖。临近月末之时,为保持校园清洁,彰显劳动意义,外院青协又组织志愿者们在10月27日下午于麦庐校区南区南门开展了“劳动周”校园大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勤劳认真、清扫仔细,为美化环境、服务校园,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了贡献。



  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在秋高气爽的十月里,志愿者们勤勉奉献、服务同学,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不一样的风采,同时也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今后,外院青协也将继续带领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用朝气蓬勃的青春谱写社会主义和谐新篇章。(图文/程敬恩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