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与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暨金融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  10月22日上午,我校与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联合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承办的2021年“金融知识进校园之走进江西财经大学”主题活动在蛟桥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欧阳康、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金融消保处调研员赵城晖、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罗敏等出席活动,来自各学院的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欧阳康和赵城晖代表双方为金融教育基地揭牌,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罗敏为招星启航俱乐部成员颁发了聘书。

  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邢小明带领现场嘉宾参观了金融教育基地。赵城晖表示,基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桥头堡”功能定位,努力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氛围,持续提升金融宣教水平。

  当天,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向我校毕业生提供一批优质的就业岗位。

  金融教育基地是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在高等院校内设立的首家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基地,该基地将成为学习金融知识,促进校企交流的重要载体,在为同学们提供金融知识教育的同时,搭建了解职场的平台,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促进就业工作不断进步。(图文/招生就业处  编辑/胡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