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020午,副校长阙善栋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相关意见后,阙善栋指出,百年大计,任重道远。作为江财基建人要始终坚持又好又快又省的原则做好学校的基建工作,要做一样像一样,做一样成一样。百年校庆在即,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把握政策,加强项目前期沟通,发散思维,紧扣学校“十四五”时期校园基本建设发展规划,汇聚力量,整合资源,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打造属于江财的软件与数据科技创新中心,用心用力确保学校百年校庆项目顺利推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点滴贡献。

  会议听取了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关于启动麦庐园校区实验实训大楼建设前期工作的报告,审议了2022—2023年度校园基本建设及维修计划和两个基建管理办法以及青山园学员宿舍维修工程部分工作内容和监理费调整的请示。参会人员就会议议题逐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各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实验实训大楼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党办校办、学工处、工会、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等基建领导小组和基建工程造价管理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张佩文  图/李军  编辑/张楠英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