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国旗下的演讲>>正文

【党史天天讲】“方志敏的兄弟”

  学校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龙文祥为我们分享了倪南山的故事。倪南山身为早期农民运动的一员,独自拉起一支队伍,活动在贵池县一带。在方志敏等共产党人的影响下投身革命,英勇奋战。离休后仍保持战争年代优良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忘我学习和工作,为部队、民兵和预备役建设殚精竭虑,付出了毕生的精力。英雄精神彰显无限荣光,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向倪南山同志学习,让英雄精神代代相传。

  学生代表金兰在国旗下演讲。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她呼吁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党史,强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