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工作推进会

  10月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主任罗锐主持会议。

  朱小理指出,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得到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肯定和学校师生的认可,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对照项目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各项目落地落实。朱小理对不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思”。要深刻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持续推”。要对照还未完成的办实事重点项目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同时,持续关注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完善修改办实事重点项目,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三是要“务实干”。各单位和部门要着眼于“真”,凝练于“精”,立足于“实”,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深入师生心中。四是要“见成效”。各单位要对重点项目进行自我评价,学教办实践活动组和指导督导组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评估,看看是否达到预定目标,要经常将办实事项目拿出来晒一晒进展、亮一亮成效,看看是否经得起师生的检验。五是要“坚持督”。指导督导组要采取自上而下、自下而上、调研约谈等方式,对各单位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指导督导,确保干与说相一致。六是要善于凝练提升。要积极挖掘办实事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及时推广好的经验,树立榜样典型,主动在各级各类媒体上发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江财声音。

  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学工处、校工会、科研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学校学教办指导督导组负责人、实践活动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李暄  图/刘建芳  编辑/张媛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