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献一身迷彩,暖一方人心

  伴随着21级新生军训生活的结束,大家的军训服便没有了用武之地。为了让闲置下来的军训服继续发挥价值,让爱心传递,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0月15日晚在蛟桥园校区开展回收军训服活动。

  晚上八点整,志愿者们在蛟桥园北区的崛起广场集合,负责人分发志愿者服装及分配好小组任务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扫寝的方式进行,三个小组分别去到不同的楼栋回收军训服,志愿者们礼貌敲门并询问同学是否捐献军训服。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提前将服装洗干净并整理好,这也让次活动更加有序高效地展开。在一间又一间寝室收集完后,志愿者们将回收到的军训服在指定地点集中收集,并开始整理服装。志愿者们按照短袖、上衣、裤子将衣服分类叠放好,最后进行数量清点并分类装入编织袋,贴好标签标明种类及数量,后续将集中捐赠给有需求的人。在一晚上的回收时间内,新生们积极参与捐赠活动,虽然几个编织袋里装的只是满满的军训服,承载的却是每一位同学的爱心与善意。

  此次军训服回收活动,对于新生而言,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处理军训服的渠道,也让他们的爱心得到传递;对于社会而言,将军训服捐给有需要的人,这是对社会的一种奉献与担当。军训服的捐献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旧衣回收,更重要的是传递爱与温暖,回收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乐于奉献乐心公益的美好品质将伴随着众多财税学子。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希望江财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将爱心传递,也祝愿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公益事业越来越好!/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郭心恬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杨思成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