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北美案例协会暨国际案例协会高质量案例研讨会


​​  1016日上午,由NACRA北美案例协会、ICRA国际案例协会、江西财经大学联合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北美案例协会中文专场讲座暨国际案例协会“高质量案例研究及案例教学”研讨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高校近200名师生线上参会。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魏小军教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联合担任会议主席及主持人。

  NACRA现任主席、旧金山大学Michael Goldman教授,NACRA候任主席、约翰逊与威尔士大学John Varlaro教授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在北美案例协会中文专场中,我校谌飞龙教授、万卫红教授、吴群副教授分别围绕网红经济、智慧零售等新兴产业的典型案例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在“疫情及反全球化下的中国企业国际化”专场中,我校胡海波教授,上海大学霍伟伟副教授、李倩倩副教授,浙江农林大学白鸥副教授等立足国际视野,结合各自开发的案例深入探讨了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情境中的创新实践。

  研讨会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并对教学案例如何规范使用二手数据以及使用说明中如何聚焦知识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魏小军在总结时希望各位案例研究人员都能在案例工作的道路上发掘新的视角与问题,取得有价值的学术成果。

  本次研讨会为广大师生搭建了无边界的线上学习交流平台,也为中国学者借助案例在国际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宝贵机会。(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胡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