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花絮>>正文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
2021-10-17 10:35:16

  时节忽以至,倏忽到金秋。风拂寒意浓,血热骨中留。

傲骨破凌风,星火汇流明

  凌冽寒风与蒙蒙细雨交织扑面,伴随着场外澎湃激昂的呐喊声,袋鼠跳项目在奋力起跳快速交接中落下帷幕。意气风发的少年们总拥有赤诚的热血和激情。软件学院团体比赛结束后相拥庆祝、喝彩欢呼,脸上洋溢着历尽艰辛、突破自我后的喜悦与自豪。当记者问及赛前准备阶段时,他们表示,是团队不顾风雨的刻苦练习、高涨的热情与激情、超人的默契、以及总结出的特殊技巧让他们顺利完成比赛,取得满意的答卷。“从开始大家节奏、方法都不一致,到后来互相配合形成一套方法体系,我们跳坏了五六个麻袋,这是团队积极磨合后的成果。”真诚遇见团结,奋斗抱成功。



青春不言弃,绘梦绿茵场

  如果说赛前是全力以赴的紧张期待,那么比赛过程或许就是不顾一切的奋斗拼搏。南昌的秋天已然寒风猎猎,可无论是一旁奋力呐喊、加油助威的观赛观众,还是每一位踏上赛场、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他们始终不曾懈怠。纵使风寒相迫,纵使疲惫不堪,他们依然扛起了太多希冀和压力,背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向着荣耀和胜利迈步前进。“一脚已踏入家门,怎可轻言放弃努力?”会计学院的邓梓晴同学提到,接力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精疲力竭的身体在听到来自观众的卖力加油,便重新注入力量和信心。奔跑、迈步、呐喊、欢呼追赶是一场耐力的长跑,更是团队的每一步坚持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4×400米的女子接力赛经过激励角逐落下帷幕施美兰赛后提到即使自己并不是第一次参加,但作为第一棒选手,心中依然紧张。赛后她也进行了反思,希望工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认真对待训练,心态要稳。她们不仅赛出了成绩,更是收获了团结之精神,不论是参赛者,指导者,呐喊者都是以集体为中心,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不仅实现了自身价值,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这场青春的秀场,每一滴努力的汗水,都是震动人心的凯歌每一个奋斗的身影,都是璀璨夺目的星星。(图文/学通社 李晓翠 钟紫墨 张梦芸    编辑/张媛媛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