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在跳板上腾飞——祝贺金融学院段泓远、王家辉勇夺 校运会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第三名
2021-10-16 16:08:13

  10月14日上午,在30名跳远运动员的激烈竞争下,金融学院两位三级跳远小将脱颖而出,金融192段泓远斩获桂冠,frm202王家辉勇夺第三。同时,这也是金融学院在江西财经大学第41届运动会夺得的首冠!

  三级跳需要运动员有快速助跑的能力和良好的弹跳力,以及强大的腿部力量,是对运动员综合素质的一项大考验。金融学院首先上场的是王家辉,他顶住第二个出场的巨大压力,稳定发挥,起跳有力,动作灵巧,跳出了11.18米的好成绩。随后,金融学院种子选手段泓远上场。只见他屏息凝神,灵活运用“单脚跳”的方法,霎时如蛟龙腾起,瞬间又似猛虎落地,一套动作,一气呵成!在观众们的此起彼伏的尖叫与惊呼声中,他在空中划出了一条优美的抛物线,以12.23米的好成绩,将近一米的巨大优势与第二名拉开差距,斩获冠军。同时,王家辉也荣获季军,真可谓金融学院在男子三级跳项目的大丰收。

  佳绩的背后都是选手们汗与泪浇灌的结果,赛场上的英姿飒爽都由训练时的刻骨铭心铸就,让我们向每一位运动选手致敬!最后,再一次祝贺我院段泓远、王家辉勇夺校运会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第三名!(文/金融学院 刘子怡    编辑/毕俊如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