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控球绕杆使臂使指,临门一脚石破天惊——祝贺金融学院足球带球绕杆团体项目荣获第四名
2021-10-16 16:07:03

  10月14日,伴随着习习秋风,江西财经大学第41届运动会团体项目足球绕杆顺利举行。在震天的欢呼声中,金融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场上万里无云,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整装待发。金融学院代表队总共十名成员,望着自己前方六个杆,他们眼中是昂扬的=斗志。发令声响起,早就跃跃欲试的首发队友第一时间带球冲了出去。只见他轻推球前进,力道掌控得恰到好处,推球频率高但始终让球和自己的距离不远不近。绕过最后一个杆子后,他熟练地将球传给早已做好准备的女生。各学院团队成绩不相上下,有时中间因为紧张而发生小小的失误,很快又能奋起直追。最后一名女队员绕过最后一个杆子后,奋力一脚抽射将球送进框中。裁判哨声响起,最终结果也随之公布在众人面前——金融学院拿下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观众席上掌声雷动,欢呼呐喊院旗飘扬。

  秋风吹拂下,运动健儿们乘胜归来。震天的欢呼是对他们的认可,雷动的掌声是对他们的褒扬。再次,祝贺金融学院带球绕杆项目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文/金融学院 FRM203 张雨    编辑/熊雪源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