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金秋十月,运动骁将篮球场上勇夺魁——金融学院在学生组男子三人篮球比赛中夺冠
2021-10-16 16:04:56

​  10月15日下午,含着丝丝冷意的秋风夹杂着些许雨点,让人寒意顿生,但校运会依然在热情不减的运动员与观众们呐喊欢呼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生组男子三人篮球赛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决赛。在蛟桥体育馆内,随着围观群众的一阵欢呼,金融学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在比赛中一举夺魁!

  只听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金融学子们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就像沙场上英勇的士兵,面对对方激烈的进攻,敏锐地防守,毫不退却,寻找时机,进行反攻。金融学院的不少学生也来到了现场,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打气。双方的比分你追我赶,比赛逐渐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整个篮球馆内的气氛也到达了高潮!观众席的呐喊助威声为场上拼搏的运动员注入了势不可挡的锐气,运动员们越战越勇。他们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极致,充分结合自身优势,不骄不躁,冷静分析场中局势,寻找最佳突破点与防守点,凭借着精湛的球艺与精妙的策略,配合队友间心有灵犀的默契,金融学院代表队势如破竹!最终,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金融学院代表队取得了胜利,一举夺魁。金融学子们的胜利高呼响彻整个蛟桥篮球馆,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场上夺冠光鲜亮丽,而鲜为人知的是他们在场下的挥汗如雨,艰苦训练,纵使困难重重,金融学子秉承着必胜之心,用不懈的奋斗,摘夺桂冠。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新时代青年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金融学子场下能取得优异成绩,场上能摘夺桂冠,便是对总书记最好的回应!最后,再次衷心地祝贺金融学院在学生组男子三人篮球比赛中一举夺冠!金融学院以你们为荣!(文/金融学院 FRM211班 邱子轩    编辑/熊雪源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