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蓄力·跃起·腾飞——祝贺金融学院冯婧同学荣获女子跳远比赛第八名
2021-10-16 16:04:19

  10月15日,江西财经大学第41届运动会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在昨天的赛场上金融学院硕果累累,今天金融学院再创佳绩——冯婧同学荣获女子跳远比赛第八名。烈烈寒风吹不熄运动员们的激情和热血,他们自信满满,为金融学院龙虎榜增光添彩。

  蓄力,严冬过尽春蓓蕾。每一位运动员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在那段时光里,大家只管拼搏不问结果,那段时光叫做扎根。在朝阳初升的清晨里或在秋意渐浓的傍晚,训练场上总有一个身影默默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弧度。凛冽寒风难凉冯婧同学滚烫的热血。

  跃起,腾空而起跃龙门。赛前,冯婧同学进行热身活动,她自信满满眼神坚定,不辞晦朔日日夜夜地训练,挥洒的汗水早已孕育了一颗成功的种子。赛时,冯婧同学摆起手臂,奋力向前一跃,在空中勾勒的弧度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后,冯静同学脸上洋溢着青春阳光的灿烂笑容。

  腾飞,脚踏实地望星空。此时此刻观众席上掌声雷动,欢呼呐喊院旗飘扬。最后,再次祝贺金融学院冯婧同学荣获女子跳远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文/金融学院 李智益    编辑/毕俊如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