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法学院五人制男足杀入八强
2021-10-16 10:11:15

  1015日上午,法学院男子足球队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拼尽全力80败信息管理学足球队,以一胜一负一平的优秀成绩位列小组赛第二,挺进八强,时隔四年成功出线。

  法学院足球队能创下佳绩,与队员们平时的努力密切相关。为了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队员们刻苦训练,从体能训练再到技巧训练,每一次训练机会队员们都格外珍惜。正是队员们刻苦训练的精神,才有了他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



  法学院足球队的成功出线,也离不开队员们强大的个人力。右边锋李元杰,依靠其出色的跑位意识以及其强悍的爆发力,撕破了对手的后防线;中场大师林美剑,凭借其出色的球商和洞察全局的指挥力,组织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与回防,对手即使拿球也束手无策。除了这些,每一个队员都在绿茵场上拼尽全力队员们在场上奋力奔跑,传球、抢断、封堵、射门,这一系列的精彩动作,打出了法学院的风格,打出了法学院的气势。

  “乘风破浪搏沧海激流,飞鞭催马饮庆功汾酒。四年时间,法学院足球队队员们多年的,终于在今天实现了!希望队员们马不停蹄,努力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争取在院系杯中再创佳绩,为法学院争光。加油!(图文/法学院 饶增辉    编辑/董可心    审核/毕俊如 柏婧 姜莹)